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让党旗始终飘扬”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学院报告厅举办“让党旗始终飘扬”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做主题发言,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罗雷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全体党员首先认真观看了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主办的“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系列“七一”专题示范微党课,主讲人的精彩演讲,详实震撼的内容,真实感人的视频,让全体党员深受教育、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观看结束后,林霖作“让党旗始终飘扬”主题发言。他要求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总书记提出的浙江作为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重大意义,要汲取我们党、国家和人民在疫情防控战役中体现出的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和梦想精神中的伟大力量,无论在是在学习还是日常生活中,党员同学都要明辨是非,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担当意识,厚植家国情怀,增强社会责任感,敬畏生命,敬畏自然,懂得感恩。

7.1期间,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将充分利用建党99周年的契机,开展党员重温誓词、党员志愿服务等系列党建活动,着力加强支部党员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