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召开学科组会议部署学科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量:

6月29日下午,建工学院建筑工程学科召开学科组会议,部署下一步学科发展工作。副院长熊浩主持,学科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对专业认证、中美合作办学、“互联网+”教学等暑期重点工作开展研讨。

会议主要介绍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现状、中美合作办学、应用型课程建设和一流课程建设、以及“互联网+”教学的组织与实施策略等工作。熊浩指出,暑期要首先将重点放在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上,做好认证申报材料的编写、培养方案和大纲的修订和毕业生跟踪调查,其次要做好中美合作办学的培养方案和招生工作。王仕方指出,产业学院下一步工作重点要突出人才培养和培育,加强行业人才的调研工作,制定人才培育方案,推进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李瑞鸽要求教师应结合自己所教课程特点选择合适的教学方式,以学生为中心,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注重提高教学效果、提炼教学成果。

会议还部署了期末收尾工作、下一轮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任务分配。

说明: f15eff9379f38a3f7bcd691dde975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