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典礼暨“回首成长、共话未来”系列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量:

6月22日,建工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回首成长、共话未来”系列主题班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金松出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科主任、班主任、辅导员等一起见证毕业时刻,与毕业生深情话别。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霖主持典礼。

“苍山巍巍,灵江沺沺”,毕业典礼在熟悉亲切的《校歌》中开始。金松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因为疫情的影响,这个毕业季比较特殊,也将令人终身难忘。他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祝贺,殷切嘱托同学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做一个有信仰的人;牢记责任担当,做一个有责任感的人;牢记家国情怀,做一个爱国的人;牢记学无止境,做一个终身学习的人。

王小岗院长回顾了2020届毕业生在学校留下的点滴美好,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各方面表现,升学率、就业率、满意度等各项指标逐年攀升,反映了学生一年比一年努力,学风一年比一年好。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要做正确的事和正确地做事,坚决守好法律的高线、纪律的红线、道德的底线,做一个有职业操守和追求更高精神境界的人;要不放弃学习,继续秉持“朴实、扎实、踏实”的学风,努力成就最好的自己;要善待他人,心怀感恩,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态度,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生活。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16给排水班的张世军同学围绕“有梦想、能坚持、敢担当”关键词,分享了自己充实又快乐的大学的生活,祝福母校早日实现“申硕升格创一流”的目标。教师代表林新峰鼓励大家用奋斗的青春砥砺前行,感动了所有毕业生。

典礼后,学院分专业举行“回首成长、共话未来”系列主题班会,学院领导、老师分赴各班,与毕业生依依话别,畅谈大学趣事,憧憬美好人生。建工学院以“毕业典礼+主题班会”的形式欢送2020届毕业生,既隆重又深情,给本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下了具有建工特色的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