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举办首次“云展览”——“遇建你”

发布时间:2020-06-02     浏览量:

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同时为了更好地展示教学成果,建筑工程学院首次打造线上“云展览”,将2020届建筑学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通过网络展示,让你在家、在教室、在办公室、在任何有网络的地方,只要点击手机或鼠标就能进行云端观展。

本次“云展览”,展出的是15级建筑学14位同学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内容涉及规划、单体,有气势宏大的台州剧院研究,也有精致的大陈岛青垦纪念馆,有现代国际会议中心,也有传统古戏台、四合院,有既有建筑改造,也有天台和合文化研学基地规划。作品主题多样、内容丰富、个性鲜明、富有时代特色和人文气息。尽然部分作品,由于经验不足,尚显稚嫩、不够完善,却不能否认作品里包含了年轻人开放的思维、丰富的想象和对美的追求;体现了年轻人对建筑空间全新的理解、对建筑功能独到的解读、对建筑美学大胆的诠释,以及对设计理念个性的展示。

据悉,建筑工程学院就本次毕业设计“云展览”后,后面将陆续推出古建测绘、建构实习作品等系列“云展览”,敬请关注。

“云展览”请点击https://jzgc.tzc.edu.cn/bysjz/s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