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抓紧抓实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1日下午,建工学院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了就业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0年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全体教职工要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段时间学院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全力以赴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暖心就业。会议对下阶段就业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认真贯彻“领导主抓、各系(学科组)统筹、班级为主、全员参与”就业运行机制,积极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尽早就业;先就业、再择业,就业帮扶要从“面上通知”到“精准滴灌”转变。

下阶段,学院将从加强形势教育、强化政策宣传、做好就业服务、加强心理疏导、开展生涯指导、面试技巧辅导等十个方面精心组织就业活动,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择业,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毕业生大学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