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台职院建工学院来校交流产教融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浙江省建筑业现代化台州产业学院建设,应我院的邀请,5月21日,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汪洋院长一行到我院洽谈产教融合合作事宜,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凌虹、产业学院执行院长王仕方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王仕方首先介绍了产业学院的建设架构和建设设想。根据前一阶段的企业调研情况,结合企业需求,为推动建筑业立体式、全方位、全链条的教育全覆盖,希望就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合作。

汪洋也介绍了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产教融合工作上的经验和设想,提出彼此双方具有推动台州市建筑业现代化发展的共同目标,应加强交流与合作,协同发展、各负其责,为推动台州市建筑业千亿产业的发展做出各自的贡献。

金凌虹就建立发展共同体,契合国家新基建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宾主双方还就成立建筑业现代化产业联盟和教育联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产业学院下一步工作的有效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