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与防疫复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量:

5月7日下午2:00,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钉钉群召开以“‘师德师风’再学习、‘防疫复学’”两战赢的主题党日活动,40位党员如数参加活动。

金凌虹书记总结2019年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剖析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度工作做总体部署。2020年,学院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带领并紧紧依靠全体党员,继续发扬传统优势,以“四个坚持”为着力点,对标对表,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复学复课的硬仗,推动学院党建再上新台阶。活动强调“四个坚持”,即坚持“三色描彩”,进一步凝炼和充实“初心勾线,匠心添彩”党建品牌内涵;坚持“三全育人”,努力做好课程育人、管理育人、网络育人和组织育人;坚持支部建在学科上,完善基层党支部设置,建强党务工作队伍;坚持党建业务齐抓共管,落实“四责协同”,做到“两不误两保进”。

党员们一起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台州学院学术道德与伦理科学行为规范及管理规定》等一系列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党员同志对《台州学院学术道德与伦理科学行为规范及管理规定》进行深入交流,纷纷表示坚守学术道德与伦理底线,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金凌虹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全体教工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本着高度的责任心,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细化落实复学复课工作方案,涵养师德师风,关心关爱每位学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现学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