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砼”心同向共迎“疫”考——建筑工程学院(工管方向)率先开始毕业设计答辩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量:

工程经济与施工管理教学团队响应学校及学院全力保障“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指示,针对疫情防控的需要,充分利用“学习通”课程平台、钉钉、QQ、微信及电话沟通方式,对全体团队老师指导的55位同学的毕业设计进行严格的指导及进度跟踪,确保了毕业设计答辩如期进行。

511上午9:00工管方向毕业设计答辩在建筑馆305室正式拉开序幕,作为“两不停”工作的重点,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至关重要。答辩时严格控制旁听学生人员并相隔就坐,答辩学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结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陈述。答辩小组老师进行了点评、必要的提问,并针对性提出了修改建议等。肖磊老师指导的刘恒超同学的论文题目《轻轨车站工程项目管理BIM应用》受到了答辩老师的充分肯定,工程管理方向毕业设计论文聚焦到基于BIM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上又迈出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