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筑学学科组召开复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量:

4月30日下午,建筑学学科组利用钉钉群召开学科组全体教师在线会议,会议主要就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复学工作进行讨论与部署。

会议首先梳理了学科组自线上教学实施以来,近11周的在线教学情况,16门理论课程通过超星、腾讯、MOOCQQ等各种软件、平台,全部实施线上教学,保证停课不停教,使学生在家停课不停学,教师、督导及时掌握学生授课效果,对反映较大的问题督导及时跟进、教师及时调整,最大限度保证授课质量。

建筑学科学组主任林新峰重点就下一步复学后,学校、学院对教师、学生复学期间的要求再行强调,做好特殊时期下,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特别是第一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在进度、质量上做了具体要求,再次细化各时间节点,要求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在履行教学任务的同时,对返校的毕业生做好人文关怀,并对未就业的毕业生,加强就业指导,对毕设困难的同学加强学业辅导。

会议还就建筑学招生宣传资料组织、十四五实验室规划、学科竞赛工作、课题申报、期末实践教学、毕业答辩等重点环节内容进行人员与工作部署,确保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战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