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开展学生党员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量:

5月2日下午,建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下的校园,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进性”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凌虹出席会议,党政办主任林喆、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罗雷主持。

会上,毕业生党员分享了疫情期间在家“抗疫”的经历,畅谈并学习了广大党员在疫情一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感人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从中收获了感动、收获了成长,更加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金凌虹书记对同学们的交流发言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与会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身份意识。在校园疫情防控的背景下,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任何时候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力所能及的为班级、为同学做好服务工作;二是要有紧迫感。毕业在即,毕业就业工作任务重,要将因疫情影响而失去的时间抢回来,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前的各项任务;三是要弘扬劳动精神,要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做到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和创造性劳动,努力做新时代的奋进者。

据了解,疫情爆发以来,建工学院累计有25名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所在家乡的志愿服务,还有学生党员发挥素描专业特长,进行“抗疫”宣传,弘扬“抗疫”精神,这些身边的“典型”将激励建工学子众志成城共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