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松做客建工学院“桃李春风促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2     浏览量:

5月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金松做客建工学院“桃李春风促成长”活动,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林霖主持。

本期“桃李春风促成长”主题是“共克时艰,与你同行”,活动在轻松、温馨的氛围中拉开帷幕。与会同学积极发言,围绕疫情防控、毕业就业、考研考公、实习见习、社会实践、毕业设计、入校体验等方面分享的自己的切身经历和实际感受,同时表达了自己的困惑、迷茫及收获的喜悦。

交流会上,金松部长边听边记,不时与同学们交流看法,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表示在校园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学校会尽最大努力来满足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希望同学们要合理的表达自己的诉求,通过正常的途径向学院学校反映问题。同学中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时,要沉着冷静,不要恐慌,按照科学的流程,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告,根据实际就地隔离或转移到校内指定医学观察场所隔离治疗。

针对毕业生这个特殊群体,金松部长认为,毕业生是学校的名片,是最大的“产品”、代言人,学校始终关心关注学生的成长成才,也会尽最大努力做好就业帮扶工作,面对当下的疫情,大家要调整好心态,积极乐观的面对学业生活,正确处理好毕业和就业的关系,在就业和学业中找到平衡,找到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要牢牢把握个人成长的几个关键节点,并做出自己正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