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赴杭走访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7-12-29     作者:学工办     浏览量: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和校友服务工作, 12月18-21日,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前往杭州,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及优秀校友走访活动。

学工班主任郭健红老师、辅导员蒋静老师分别走访看望了20余名优秀校友,既包括在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苏交科集团、萧山城建局等政府部门和企业任职的行业骨干,也包括在浙江大学等在杭高校深造的同学。走访交流中,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对大学生活的怀念,并结合调查问卷对学院就业服务、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等方面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议,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表示,愿在各领域尽全力支持母校发展。

毕业生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下阶段,学院将积极通过电话访谈、定期走访等形式,进一步加强母校与校友的感情联络,促进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服务校友和学院各项工作。

上一篇:校第九届“中海达杯”工程测量技能竞赛圆满举办 下一篇:青春篮球 投出精彩——建工学院新老生篮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