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春篮球 投出精彩——建工学院新老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2-27     作者:学工办     浏览量:


为促进新老生交流,加强学生团队合作,锻炼学生身体素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7年新老生篮球交流赛,并于近日完美收官。

此次新老生篮球交流赛10月中旬拉开帷幕,通过激烈的小组循环积分赛决出四强,最后16土木12班和16道桥班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

比赛伊始,道桥班状态神勇,接连快攻上篮命中,开局就打出12:0的小高潮;土木班也不甘示弱,迅速调整状态,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防守,咬紧比分。双方选手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巧妙传球,精准投篮,默契合作,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场上选手挥汗如雨,场外的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比赛气氛持续升温。经过紧张的争锋,最终土木12班凭借高昂的斗志、饱满的激情、全力的配合,夺得本次新老生交流赛的总冠军。

此次比赛为新老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展示了建工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班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凝聚力,促进全院学生更好提升非专业素养。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赴杭走访毕业生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多举措推进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