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第九届“中海达杯”工程测量技能竞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30     作者:学工办     浏览量:

近日,由建筑工程学院承办、工程测量协会协办的校第九届“中海达杯”工程测量技能竞赛在建工大楼成功举行,大赛得到了广州中海达天恒科技公司的鼎力赞助和支持。

比赛共六十余人参加,竞赛项目为测量建筑馆高度,评分参照工程测量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从仪器操作、观测时间、数据处理、观测精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合理制定测量方案,严谨操作测量仪器,仔细记录测量数据,周密计算测量高程,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地进行。

此次工程测量竞赛,不仅让同学们巩固了课堂所学的基本理论知识,还掌握了测量仪器操作、实测、计算等基本技能,有效增强了实践动手能力,提高了个人职业素养,为后续工程测量核心能力考核和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建工学院2017年“寝室文化建设月”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赴杭走访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