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绘心•最美”明信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9     作者:学工办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生活,提升学生艺术审美和创新能力,5月10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绘心·最美”明信片大赛。辅导员李凯老师及主席团成员受邀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面向学院全体学生,通过前期微信推送、走班宣传等方式,比赛获得广泛关注,各年级学生踊跃参与。征集阶段,共收到三十余幅优秀明信片作品,参赛者们充分发挥想象创意,以素笔勾勒,或浓墨重彩,绘制出一张张精美而寓意深刻的作品,有秀丽多彩的印象台院,有珍贵温馨的暖心祝福,有可爱俏皮的卡通漫画等,表现手法多样,构图饱满合理,色彩和谐统一。每份明信片都承载参赛者的一份希望、期许和祝愿,令人耳目一新。

经过初期线上投票和决赛现场评比,张志发、黄可欣获得一等奖,范霞飞等四人获得二等奖,刘一默等九人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精彩建工”系列活动之一,为建工学子提供发挥创意的平台,利于激发大学生创新思维,展现个人创新风采,提升文化原创能力,进一步推动学院非专业素养提升工程和文化育人工程建设。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多项体育赛事创佳绩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新老生足球交流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