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多项体育赛事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9     作者:学工办     浏览量:


图1


图2


图3


图4


近日,随着学校各大体育赛事落下帷幕,建筑工程学院捷报频传,成绩丰硕,充分展现了建工学子活力四射、激情无限的青春风采和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运动精神。

在2018年校园篮球联赛,建工学院男篮再次卫冕成功,创下椒江校区四连冠的佳绩;学院女篮突破自我,成功逆袭摘得季军;在第七届羽毛球团体赛中,建工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团体冠军;在第四届校园足球赛中,建工男足面对强敌团结协作、敢打敢拼,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胜出,再次问鼎冠军。

建工学院历来重视学生体育活动,积极倡导学生“无体育不青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自2015年开始,学院分五个模块项目化实行非专业素质提升工程,其中之一就是“身心健康”模块。该模块中设有“乐风长跑”、“谁是单杠王”、院足球赛、院篮球赛、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校园阳光体育项目,实施以来,学生参与面较广,影响力较大。

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创新和引领学生开展群体性体育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形成积极阳光、和合奋进的建工体育传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篇:建工学院举行校企融合毕业设计公开答辩会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绘心•最美”明信片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