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新老生足球交流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9     作者:学工办     浏览量:


图1


图2


图3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建工。为促进新老生交流,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建工学院举办2018年新老生足球交流赛,并于近日完美收官。

此次新老生足球交流赛于3月拉开帷幕,经过11支队伍的激烈角逐,17土建34班、15给排水成功出线,会师决赛。

赛场上,双方队员尽情发挥球技,进攻此起彼伏,抢断、过人、射门、扑救……,大家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你追我赶,巧妙传球,奋力驰骋,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建工学子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合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场上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场下各方观众、啦啦队也不甘示弱,加油声此起彼伏,为队员们助威呐喊。最终,17土建34班以出色的表现,夺得本次新老生交流赛的总冠军。

新老生足球交流赛属于“精彩建工”身心健康模块系列活动,为建工学子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也为新老生提供互相交流的机会,在增进同学感情的同时,调动学生运动热情,丰富课外生活,锻炼拼博精神,更好推进全院学生提升非专业素养。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绘心•最美”明信片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