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长安大学王春生教授访问建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23     作者:管理员     浏览量:


5月21日上午,国家万人计划科技领军人才、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奖与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长安大学王春生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为我院师生作了《高性能钢桥研究与应用》的专题学术报告,报告由金辉副院长主持。

王教授从高性能钢桥研究背景谈起,生动地将自己和团队成员长达20年基础性和工程应用研究内容和思路娓娓道来,并着重讲述了新型管翼缘组合梁、高性能免涂装耐候公路钢桥的系统试验、理论与工程应用研究,以及经济、高效、可靠的钢桥疲劳损伤冷加固方法与延寿技术。会后,王教授还专门安排了答疑互动环节,听课师生就报告内容纷纷求教,王教授一一给予耐心细致地解答,与会师生深感受益匪浅。

5月21日下午,王教授在金辉副院长的陪同下,还参观了筑业园和部分实验室,并就我院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和社会服务作了深层次的交流,王教授深表赞赏。

上一篇:建筑工程学院第三届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圆满举行 下一篇:建工学院团学会举办第三期“与书有约”读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