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建工学院团学会举办第三期“与书有约”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作者:学工办     浏览量:


为激发阅读兴趣,进一步营造书香氛围,5月15日晚,建工学院团学会在七号公寓“建工会客厅”举办“筑梦,逐梦,奋斗的青春最美好”主题读书会,数十位学生骨干参加活动。

读书会上,同学们倾情分享,相继推荐自己喜欢的经典书籍:追逐光明人生路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充满自我觉醒力量的《平凡的世界》、逆流而上捍卫梦想的《当幸福来敲门》等等。分享者精心介绍,聆听者用心倾听。整个读书会持续一个半小时,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读书会能拓展阅读的广度、深度,净化心灵,提升自我。

据悉,通过前期宣传和活动推广,阅读交流在同学中逐渐形成共识,团学会将继续定时举办各主题读书会,让阅读成为常态,让书香溢满校园。

上一篇:长安大学王春生教授访问建工学院 下一篇: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