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法力哥”工作室高质量就业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3月16日晚,“法力哥工作室举办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邀请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设计师钟万林学长,给学弟学妹们分享道桥行业发展与工作体会。

分享会上,钟万林学长以常规桥梁结构设计流程为基础,详细介绍桥梁设计基本内容、计算要点,让学弟学妹们对桥梁设计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在后续课程学习中能提纲挈领、少走弯路。此外,钟万林学长还和大家分享了毕业后的成长经历和对行业前景的看法,耐心解答学弟学妹们的问题,尤其就大家最为关心的就业前景、考研择校等话题给予了最真诚的建议。

林法力对此次校友交流进行了总结,对校友重返母校表达了热烈欢迎,对他们为学弟学妹们在学习、生活、考研、就业等方面提供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期望与校友展开更广泛的交流和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道桥专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中交一公院是国家大型工程勘察、设计、咨询、监理骨干企业之一,是交通系统最早获得“中国勘察设计综合实力百强”的单位。钟万林为2013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学生,目前在中交一公院从事桥涵专业设计,工作表现优秀,获得公司2018年度优秀新人奖、2022年优秀项目负责人等殊荣。

优秀校友分享会是“法力哥工作室高质量就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传递校友优秀经验,发挥校友榜样作用,为学生提供学习、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让学生在职业规划上更有方向。同时,分享会也是深化校友情感、整合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力量的良好契机。

文:林法力/图:林法力/审核:林霖/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