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宁波】安全三江审计咨询集团

发布时间:2020-12-09     作者:蒋静     浏览量:

宁波安全三江审计咨询集团”由财政机构脱钩改制整合后组建的,是宁波市组建较早、规模较大的专业服务机构。

业务覆盖审计评估、会计税务、造价咨询、招标采购四大版块,均获国家认定资质。“安全三江审计咨询集团”始终坚持“安全第一、专业稳重、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秉承“专业诚就安全,鉴证信服三江”的核心价值观,先后获得“宁波市服务业十佳成长之星企业”、“浙江省信用评价 AAAA 级工程咨询企业”、“创先争优先进事务所组织”、并入选“浙江省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 30 家”等荣誉称号,在行业内获得了较高声誉,现已成为宁波市规模最大、实力最强、资质最全、信誉最高的综合性服务集团之一。

 

招聘造价实习生、招标代理实习生

联系电话:0574-87383030 / 联系人:金老师

简历投递邮箱:aqsj_n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