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杭州】浙江中南建设集团

发布时间:2020-12-09     作者:蒋静     浏览量:

浙江中南建设集团创建于1984年,注册资金11.58 亿元,是以建筑工程、文化创意两大核心产业为主导的现代企业集团,年产值270亿元。现为国家房屋建筑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文化出口企业,连续22年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中南幕墙系集团下属子公司,发展至今成为集团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子公司。现为建筑幕墙施工一级、设计甲级资质、拥有境内国际招标、境外工程承包许可证的现代化企业。

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建筑幕墙行业前三强企业、改革开放三十年幕墙行业功勋企业、浙江省建筑幕墙行业龙头企业。目前,公司拥有8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加工基地,并与欧洲幕墙门窗系统第一品牌“海德鲁”战略合作,推广国际一流的节能幕墙和门窗技术。近年来公司承建的幕墙工程荣获二十三项“鲁班奖”、三十三项“全国金奖”、百余项“浙江省优工程奖”及外省市多项优质工程奖。


招聘项目管理人员、设计岗位,需要土木、给排、建筑学专业

请有意向的同学以“岗位+学校+姓名”为邮件主题,将简历、成绩单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znmqhr@znj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