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台州】温岭市规划设计院

发布时间:2020-12-17     作者:蒋静     浏览量:

岭市规划设计院成立于1988年,温岭市政府直属国有企业,是温岭市内唯一一家具有城市规划、建筑设计、风景园林专项设计、道路交通、给水排水专业设计资格的综合性设计单位。现座落在温岭市中心万昌中路263号,占地面积3.5亩,建筑面积1899.96m2;现有员工88名,其中,注册城市规划师13名,一级注册建筑师3名,一级注册结构师3名,注册公用设备师3名,注册电气工程师2名,注册造价师2名,二级注册建筑师4名,各类高级工程师22名,内设规划一所、规划二所、土建所、市政交通所、风景园林所。拥有规划乙级、建筑乙级、市政道路乙级、风景园林专项乙级及给水排水丙级设计资质。

我院为温岭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具体包括:一是担任公共职能,为温岭市城市建设和新农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完成市东部新区总体规划、泽国、新河、箬横三个省级中心镇的总体规划、四川省青川木鱼的总体规划、市东湖工业区退二进三改造规划、老城区东门南路及坊下街地块改造规划、市行政服务中心(方案)及台州海关温岭办事处综合楼等累计五千多项作品和工程项目,同时编制了《温岭市村民住宅通用设计参考图集》;二是作为服务行业,2008-20102012~2016连续三年被评为市服务业行业重点企业,20112014年被评为市服务业龙头企业;三是连续十年被评为市地税纳税大户;四是支援青川地震,获得浙江省支援灾区恢复重建城乡规划援助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目前我院正对外积极引进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致力打造台州市级的综合性的、有行业影响力的和市场竞争力的设计龙头企业,欢迎贵校道路桥梁工程(交通土建)市政给排水专业的毕业生加盟我院!

联系电话:0576-86130107QQ邮箱:72634630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