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台州】浙江大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9     作者:蒋静     浏览量:

公司简介:

浙江大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公路、市政、水电工程施工企业,拥有国家公路工程和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涵盖桥梁、隧道工程、地基基础、建筑工程、港口与航道、交安设施等多项领域二级资质企业年完成总产值15亿余元,现在建项目有国道104临海段、黄岩段、湖州段、路桥肖王高架桥工程、庆元银屏山隧道等项目。集团公司现有工程技术、经济专业人员10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高、中级职称人员500人,各类建造师158人,同时设立导师带徒制度,不忘初心,薪火相传。集团公司是浙江省交通厅AA级诚信企业、全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AAA级企业,浙江省公路、市政、房产施工企业中有实力的骨干企业之一。


岗位需求:

技术员(5):专业为道路桥梁、市政工程、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工作方向为施工、测量、试验检测、安全等方面。


薪酬福利待遇:

1、行业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工资构成为基础工资、 岗位工资、就业补助、年终考核奖;签订就业协议后本科实习工资3000元(基础工资+实习奖金),实习期3个月,该实习时间计入转正见习期;转正后年薪6-8万,工资逐年增加。暑期顶岗实习 实习工资1800元。

2、公司缴纳社保与公积金,组织旅游、体验以及节假日发放福利。

3、员工在项目部工作,公司提供住宿与餐费补贴。

4、培训类:入职培训、导师带徒制度、技能讲座、职称评定、各类执业资格证书的考试通知、各类执业资格证的证书奖励、继续教育培训等。


电子邮箱:human_dy@126.com

联系电话:16657103859

公司网址:http://www.dayangjt.com/

联系地址:浙江省台州市临海市柏叶中路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