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宣讲会】华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量:

华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建筑领域,并已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位一体的认证。公司注册资本金20779万元,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等十多项资质。公司现有员工5000多人,各类施工机械设备1000多台(套),业务遍及浙江、湖北、北京、天津、福建、山西、广西、四川、安徽等省市。

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人才、技术、设备和资金的优势,积极跻身于湖北、北京、天津、福建、山西、广西、四川、安徽等地的建筑市场,先后承建了“温岭市医疗中心医疗综合楼(鲁班奖)”、“温岭市建联大厦(省优工程)”、“荆州市神华大厦(省优工程)”等各类重点项目,先后荣获“鲁班奖”、“钱江杯”、“括苍杯”、“楚天杯”等多项优质工程奖项。2012年-2019年期间,公司多次被授予“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台州市建筑业十强施工企业”、“台州市建筑业‘走出去’发展优秀施工企业”、“温岭市建筑强企”、“浙江省在鄂建筑业强企”、“出省施工先进企业”、“建筑业先进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公司依托自身的综合实力,不断拓展经营区域,实施经营模式集成化、商业模式现代化、市场拓展区域化,走多元化发展之路,内抓企业管理、外树企业形象,企业信誉日益提高,公司优势大大提升。

公司以“现场谋市场、模式谋城市”为发展理念,以科技为动力,以资产为纽带,以创新为手段,力创华神品牌。秉持“优品格、高品质、名品牌”的核心价值观,弘扬“求诚、求精、求新、求进”的企业精神,稳中求进,攻坚克难,在传承中创新,在变革中进取,以开放凝聚优势,以创新破解难题,把生命意识融入建筑,向着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大型集团企业迈进。


该公司将来学院举办宣讲会,请有意向的同学携带简历参加

时间:5月27号下午2:30

地点:建工大楼5楼学术报告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