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宁波】宁波市豪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量:

宁波市豪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2180万元,经宁波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注册。是一家按现代建筑企业资质管理要求新组建从事建筑劳务专业的施工的企业。公司拥有模板脚手脚专业承包资质,劳务施工不分等级。

公司的经营范围包括:为国内企业提供劳务派遣服务,楼宇保洁、企业管理咨询、电子产品销售、木制建设工程作业、砌筑建设工程作业、抹灰建设工程作业、石制建设工程作业、油漆建设工程作业、钢筋建设工程作业、混凝土建设工程作业、脚手架建设工程作业、模板建设工程作业、焊接建设工程作业、水暖电安装建设工程作业、钣金建设工程作业、架线建设工程作业;绿化养护,物业管理。公司具备建筑工程劳务分包资质:可承接施工各类分项工程,具有土建、装饰、木工、水暖电安装、模板、脚手架、混凝土、钢筋、油漆、抹灰、砌筑等十几个专业施工班组。公司同时具备劳务派遣资质并持有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劳务派遣许可证》。


招聘要求:(年龄20~55周岁)

1、应届毕业生,土木工程戓建筑相关专业,吃苦耐劳。

招聘人数:10~15人


2、应届毕业生,财会专业,吃苦耐劳。

招聘人数:1~2人,(有经验优先、工资面议)。


3、应届毕业生,造价专业,吃苦耐劳。

招聘人数:3~5人,(有经验优先、工资面议)。

薪资待遇:实习期三个月,月工资3000元,管住宿。 实习期满签订合同,交五险,工资根据各能力水平调整。


联系电话:18167209009 18805767266

联系人:叶经理

联系邮箱:102988895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