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宁波】宁波市第四建筑工程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03     作者:蒋静     浏览量:

宁波市第四建筑工程公司成立于1978年,2000年由国营改为股份合作制,是宁波市建筑业骨干企业和镇海区建筑业龙头企业,现拥有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钢结构工程、建筑幕墙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电子与智能化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六个二级专业承包资质。

公司注册资本12022万元,现有员工230余人,拥有各类技术职称人员200余人,其中高中级技术职称人员115人,一、二级建造师100余人,公司年生产能力可达25亿元施工产值,1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

公司历年来荣获区级以上优质工程质量奖100余项,区级以上标化工程150余项。承建了镇海新城东邑保障房(镇海区首个保障房)、镇海新城三五路东侧地块(锦绣江南)、维思酒店、镇海大道北侧商务楼、恒大山水城1#-15#、镇海骆驼实验学校、蛟川北区棚户区改造一期和二期(市重点项目)、镇海新城ZH06-07-29-01地块(万科蓝色东方)、镇海新城ZH07-02-34-1地块(玫瑰湾)、东部新城核心区C3-1#、C3-2#、C3-3#地块(恒大城市之光)、北仑青年创业创新大厦(市重点项目)、传化(宁波)供应链中心项目(市重点项目)、杭甬复线威海互通连接线(市重点项目)等一批重大工程,与万科、恒大等国内知名房企合作了多个项目。

“精诚图建,宏业百年”,“建筑美好环境,缔造幸福生活”是我们的努力方向。我们将致力于打造宁波四建品牌,坚持“客户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客户生产最优质和满意的产品,为企业谋发展,为股东和职工创造更大的利益。


招聘需求:

1.专业:建筑工程相关专业

2.岗位:施工现场管理

3.学历:大专及以上

4.工资待遇:五险一金,年薪7.5万至9万

5.人数:10人


联系人:柳老师,联系电话:86278174

企业邮箱:nbsj21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