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团学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量:

109日晚,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团学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学生活动中3207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霖老师、分团委书记李鑫老师出席会议,第十二届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第十一届团学主席团通过视频向学弟学妹们传递祝福,鼓励大家传承建工团学的优良传统。随后,第十二届主席团成员发言,强调了何为正确的工作态度,分享了如何平衡工作与学习的方法、实用的学习技巧,以及在团学中的成长收获。各部门部长相继汇报部门工作计划、近期工作重点,各部门成员一一亮相并简要介绍,展现了独特风采。会议同时为部门新成员颁发了工作证。

林霖老师对第十二届团学会表达了热烈祝贺与殷切期望,强调指出,共青团是党领导下的政治组织,政治性是共青团工作的灵魂,全体青年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着力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成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第十二届团学会要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好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团学会内部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亲民、团结、和谐、务实、创新的团学会,让每位团学人都有获得感、满足感、成就感,同时引领广大同学奋发学习、成长成才。李鑫老师希望同学们在短时间内更好融入集体,珍惜在团学工作的机会,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为全院同学做好服务工作。

窗体顶端

新目标、新征程,团学上下热情满满、斗志昂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踏实的干劲投入工作,不断开拓进取,共同为建工团学会的明天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