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建工学院开展第十二届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张予菲、罗占峰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骨干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他们的优势潜能,提高学生干部的身体素质和工作效率,10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主题为“重温台州历史,点燃团队激情”的素质拓展训练。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鑫130余位团学干部参加活动。

凌晨5点,全体人员在学院集合完毕,于上午7点到达一江山岛烈士陵园瞻仰英雄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英雄事迹。随后,参训人员被分为9在进行一番各具特色的队名、口号、队歌展示后,先后通过线索图寻找指定地点,完成“吹乒乓球”“行云流水”“同心鼓”等挑战活动系列活动考验了队员们之间的配合信任,整个过程中大家毫不气馁、不退缩,积极合作、奋力前行,努力完成每一项任务。

活动结束后的交流分享环节,李鑫老师进一步鼓舞大家,要建工团学建设成一支具有坚定信念、团结协作、能吃苦、肯奉献的团队。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激发了各成员之间的信任感责任感、使命感,在团队内部营造了良好的协作氛围。不少同学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成为一名优秀团学干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