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建工学院第十二届团学会部长第一次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罗占峰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建设学生骨干队伍,促进学院团学工作的不断发展与进步。912700建筑工程学院建工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部长换届后第一次部长会。我院团委书记李鑫老师出席会议,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会。 

大会伊始,主席团成员杜盛龙首先介绍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团学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依次上台,简要介绍自己所担任的职务及未来一年部门的规划展望表达对建工团学的初衷、情怀,希望为学院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答卷,把团学建设越来越好随后,各主席团成员依次对近期的学生工作进行安排,梳理了本学期工作思路并对第十二届部长提出要求与希冀。 

最后,团委书记李鑫老师作总结发言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做到不滞后,时刻保持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对工作的高标准、高要求并对建工团学提出要求,一树立优秀人物榜样,起到引领作用,二着力打造一支具有最强凝聚力战斗力、品牌影响力的团学队伍,形成建工团学特色。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充分调动了各部门部长的工作积极性,也增强了各部门间的联系,促进学生工作高效完成。望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默契配合,积极服务广大学子,为我院团学骨干队伍建立良好的素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