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云游台院,与萌新共赏校园风光”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作者:李鑫、罗占峰     浏览量:

“这是咱们学校的大门,进了这个门,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随时跟主播互动哦。”9月10日,在全国上下隆重庆祝第36个教师节的时刻,为了让20级的建工小萌新提前熟悉大学校园环境,提早融入到建工大家庭,台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云游台院,与萌新共赏校园风光”直播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霖老师和20级辅导员李鑫老师参与直播并出镜。

本次直播分上下两场,下午三时许,学生干部化身平台主播,在云端带领大家从学校北门进入,依次领略了包括建筑工程学院大楼、图书馆、体育馆在内的十几处校园风光,为新生们了解学校和学院打下基础。在建筑工程学院大楼,学院林霖副书记接受了主播的出镜邀请,热情洋溢的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和对即将见面的期待。他表示,希望所有的新生把台院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珍惜大学时光,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同时作为一名新生班主任,他期待未来的时光里能陪伴各位同学共同成长进步。

夜幕降临,天空中落下几滴雨,但大家的热情丝毫未减,第二场直播活动如约开展。镜头里,两位主播卖力的宣传和展示着夜幕下的种种美好景致;评论区里,小萌新们纷纷表达了对主播的赞美和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夜色中,主播们带领大家走走停停,依次云游了水街、学生公寓、餐厅等多处与大家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场景,帮助大家更加全面直观的熟悉校园。在公寓区,主播们邀请20级新生辅导员李鑫老师与大家相约云端。李老师在镜头前表达了对新生的祝福,希望大家在大学里抓住一切可以提高自己的机会,扎实学识、努力向上,积极阳光的度过大学时光,在新的舞台绽放新的光彩。

本次直播活动旨在带领广大萌新云游台院,熟悉校园,也希望通过提前熟悉大学校园场景,让即将到步入大学校园的20级小萌新们能尽早规划大学生活,在台院、在建工邂逅更完美的自己。愿未来与建工相遇的所有时光,都值得被永久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