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凝心聚力,激扬青春 19级土木2班开展班级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19级土木工程2班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班级组织建设,培育优良班风,增加班级凝聚力,引领广大同学及早树立远大目标、勤学笃行,102019土木工程2班在班主任何海杰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班级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以小组为单位,由班委向同学们讲述活动规则、注意事项后,互动游戏迅速破冰,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踩气球,抢纸花”环节,大家默契配合,背靠背挽住对方,踩气球,抢纸花,你争我夺,互不相让;传数字游戏中,每位组员绞尽脑汁,使出浑身解数,用肢体语言比划数字,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活力无限之后的蒙眼击人”、“撕名牌大战”游戏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团队作战竞争激烈,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气氛被推向高潮。每一张灿烂的笑脸、每一个活跃的身影,无不张扬着青春的气息。

经过白天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后,晚上6:30,全班同学于建工大楼五楼报告厅参加“奋斗,一直在路上”主题班会,会上,班主任何海杰老师简要介绍了土木专业的学科发展历程和未来前景,鼓励同学们树立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努力修炼健康人格,积极行动助力成长。随后,同学们一起观看影片《横空出世》,了解我国第一枚原子弹爆炸背后伟大故事,感悟先辈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我们乘风破浪举目高眺,心中力量不怕万万里路遥”,团建活动在全班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我结交了不少新朋友,收获了很多快乐,作为班级大家庭的一员,我还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相信我们以后必定会互帮互助,团结一心,在班主任何老师的带领下,向着明天的彼岸乘风破浪。”一位同学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