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建工学院开展第十一届团学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作者:蒋静、罗占峰     浏览量:

 


推进团学骨干之间的联系增强学生干部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提升团队执行力与凝聚力1013日,建筑工程学院团学会开展以“丈量台州大地 点燃团队激情”为主题的团学骨干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凯老师、150位团学干部参加活动。

凌晨520,全体成员集合编队步行出发,浏览主城区的城市风貌,近距离接触台州这一“第二故乡”。抵达白云山后,团学会干事分成9支队伍,通过一张线索图,每支队伍需要重复上山下山,寻找自己的“根据地”,并完成“行云流水”、“雷区取水”、“破冰起航”等系列挑战。这一系列训练项目合作性强、趣味性高,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大家全力以赴、密切配合,不放弃、不退缩,不断挑战自我,一起战胜困难。

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为团学干部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升素质的平台,增进了干事之间的信任感、责任感,增强了对团队的认同感、忠诚度。“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么有趣的素质拓展培训,大家在健康向上的团队活动中锻炼身体、增进友谊,体验别样的精彩和快乐,真的很棒!通过这次活动,我也深深感受到,要做一位坚定信念、团结协作、能吃苦、肯奉献的团学干部。”一位团学干事兴奋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