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光辉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作者:蒋静、赵杰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建设,提升吸引力、凝聚力、向心力,928日,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光辉七十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团建活动,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凯及第十一届团学会全体成员参加。

团建活动在一场爱国知识竞赛中拉开序幕。各部门同学随机分组,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必答题环节中,选手们稳扎稳打,对答如流,小组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你争我抢,互不示弱,赛场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随后,同学们采取“我为祖国送祝福”、快闪、合唱等多种形式告白祖国,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此次团建活动,是建工学院第十一届团学会“青年迎国庆”暨骨干训练营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激发青年学子学史知史的热情和爱国感情,推动新一届团学会建设更好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年团员。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增进了了解和合作,进一步加深了对祖国的了解和热爱,愿用奋斗的青春与祖国成长、共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