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建工学院分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5-07     作者:郭乐飞、应嘉颖、董承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领会和贯彻陈奕君书记五四专题宣讲报告精神,做好新时期基层团学工作,56日晚上,建工学院分团委在心湖书吧召开了学生骨干专题学习会。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凯主持会议,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与。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陈奕君书记在我校作的青年人如何在新时代实现人生价值的报告内容和精神。与会同学深受鼓舞,展开热烈地交流讨论,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畅谈青春理想、抒发报国情怀,并纷纷表示要将青春的奋斗和学校的发展、个人的选择和社会的发展结合起来,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李凯布置了分团委下一阶段的工作,并就主题团日和实践活动做了详细要求,指出与会各学生骨干要真学真懂,落实好进班宣讲和实践带队的要求。

会议同时就新时期基层团学组织“如何服务同学、如何吸引同学,如何赢得同学”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