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建工学院举办第七届“精彩建工年度人物”评选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作者:张浩、王薇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典型人物的牵动和示范作用,在学院内掀起争优创优的良好氛围。425号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3-205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第七届“精彩建工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郑晓莉,辅导员及班主任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评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采取微信投票、班级投票和公选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根据投票结果和权重计算总得分,根据排名确定“精彩建工”年度人物。据悉,“精彩建工”年度人物将公布于学院网站,海报板将放在食堂外边展出。

候选人精彩的演讲引起观众、评委们的阵阵掌声,他们通过幻灯片演讲形式,从学习、科研、竞赛、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等多方面展示自己大学期间的丰硕成果。每个人都出彩,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精彩。通过线上的投票和现场的评选,刘家兴,黄晨露,王叶飞,金艺等九人获得了“精彩建工年度人物”称号。最后郑晓莉副书记对本次评选活动做点评。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 “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职能,促进优良学风、院风的形成。也为我院大学生开辟一个既张扬独特个性又彰显能力的人物评比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