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精彩建工——2019新老生足球交流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15     作者:叶硕瑶、王薇、金振洲、吴煊     浏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建工学院近期举办“精彩建工——2019年新老生足球交流赛”,并于411日下午收官。

经过一个多月比拼,17土木与17道桥两支队伍最终站在了决赛的赛场上,双方队员尽情发挥球技,大家都以最佳的状态投入球赛,你追我赶,奋力驰骋,巧妙传球,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建工人顽强团结的品质和积极拼搏的努力。场上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场下各方观众、啦啦队也不甘示弱,加油声此起彼伏,为队员们助威呐喊。最终,17土木班以出色的表现(3:0),夺得本次新老生交流赛的总冠军。

此次足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们建工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建工人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