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台州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15     作者:叶硕瑶、张昕怡     浏览量:

314日下午,由建工学院承办的台州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浙江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台州学院选拔赛,在椒江校区建工大楼隆重举行。建工学院学生科技创新指导委员会成员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共有69组报名参加初赛,经选拔后30组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比赛成绩根据模型结构体系及制作、答辩和现场加载成绩来综合评定。经过为期一周的紧张模型制作,参赛队伍将各自的作品带至现场进行加载。在激烈的角逐之下,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五项,二等奖十项,三等奖十五项。在未来的一个月里,建工学院学生科技创新指导委员会的老师们将对获奖的作品进行指导和选拔,最终选出优异的学生来代表我校参加浙江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多方面培养了参赛选手的创新思维、实际动手能力、团队精神和工程结构设计与实践能力,并为省赛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