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建工学院开展首届“最佳寝室长”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9     作者:黄程早早、钱仪含、吴烜     浏览量:

为继续推进精细化管理和“书香公寓建设”,48日晚,在建筑工程学院会客厅举办了建工首届最佳寝室长评选活动。分团委书记李凯老师和团学会主席团成员应邀担任评委。

活动中,各位参赛寝室长都通过PPT从寝室卫生建设、文化活动、学风建设、朋辈影响以及寝室长职责等多个方面展开精彩陈述,展示了寝室建设的成果,分享了各具特色的寝室文化和丰富多彩的寝室生活。寝室长和其他寝室成员的暖心互动,更是给在场的观众和评委们带来了阵阵感动和欢笑。

评委们从如何推进寝室建设、发挥寝室长的模范带头作用等实际问题出发,对参赛寝室长进行了提问和点评。李凯老师肯定了大家的建设成果,鼓励大家把好的经验保持下去并推广,对照“书香公寓”建设和文明寝室建设要求,共同努力建设"明亮整洁、和合奋进" 的建工公寓文化。

本次“最佳寝室长评选”是建工学院第 届公寓文化节的活动之一,是学院深入挖掘和宣传表彰大学生先进典型的重要举措,旨在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以点带面”的作用,进一步深化学院公寓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