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建工学院开展“建工会客厅之青bo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9-04-11     作者:邱颖颖、董承、吴煊     浏览量:

 

听青年博士讲青春故事,助建工学子育拼搏精神。新学期建工会客厅迎来新客人,49日晚,青年博士单华峰应邀做客建工会客厅与同学们近距离分享青春的故事。

活动伊始,单华峰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将本硕博的学习经验娓娓道来,提出在学习的道路上,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自己的计划投之于实践,切不可半途而废,要坚持自己的理想,静待花开之时。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地与单华峰老师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氛围融洽热烈,单老师以幽默平实的话语赢得阵阵掌声。

据悉,“建工会客厅”自2016年启动以来,已邀请30余位嘉宾与建工学子近距离地深入交流,充分显示了“小平台小投入大功能”的育人优势。本学期学院将聚焦青年博士,开展“建工会客厅之青bo的故事”系列活动,青bo即代表青年博士的奋斗青春,同时又代表青年学子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