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5     作者:李凯、杨雅萍     浏览量:

2019313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召开了班级安全工作会议,学院总支副书记郑晓莉及辅导员出席会议,各班班长及安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凯主持。

李凯通报了学院近期安全检查的情况,列举了历次检查中的一些重点隐患,重点部署落实了校园“套路贷”专项政治工作。

郑晓莉做总结讲话,肯定了开学以来班级的各项工作,并指出,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大家要高度重视,扩大宣传,认真落实专项工作,杜绝“套路贷”;定期组织主题班会带领同学学习相关制度和典型案例,宣传安全知识;要关爱同学,进一步加强学习,丰富工作方式,积极引导班级同学保持积极平和的心态;要做好日常排查、寝室违规电器查处和班级管理,推进班级精细化管理,合力打造“平安建工”。

会议还就近期团学工作、助学帮困等工作进行了专门的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