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青春奋进,精彩建工:建工学院举行第十届精彩建工年度人物评选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量:

为积极培育、大力宣传大学生先进典型,集中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5月22日晚,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第十届“精彩建工年度人物”评选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霖、分团委书记李鑫及21级辅导员洪莹出席并担任评委,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评选会现场,22位候选人以其丰富的素材与生动的讲述,从学习生活、志愿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与取得的成绩。他们之中有勤奋好学、积极进取的学业先锋;有善思敢行、勇于创新的创业达人;有组织能力出众、实干笃行的学生骨干;有主动请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还有矢志科研、拥有多项学术论文和发明专利的逐梦青年,每个人都各自出彩,每个人都是不一样的精彩。他们的讲述,彰显了建工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现场评选,缪思佳、李欣、黄俊、李岳淼、樊哲钰、周乐江6位同学荣获建工学院“2021年度人物”荣誉称号,王骐畅、任天伟、吴淑蕾、邓佳炜、胡晟烨、卢嘉成等6位同学荣获建工“2021年度人物新人优秀奖”。

评选会最后,林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同时他希望全体建工学子以参加评选的同学为榜样,不畏劣势、明确思想、奋力前行,争做“心灵、手巧、嘴甜、眼里有光”的新时代建工人。

“精彩建工年度人物”的评选,奏响了校园青春奋进的主旋律,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坚定信念,引导和激励建工广大学生积极进取,开拓创新。

文:程路宁、管寻/图:柏忆、汪世铭/审核:洪莹/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