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总结2021,展望2022: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期末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量:

为更好加强班级建设,做好班级期末及假期有关工作安排。近期,学院各班级组织召开了《总结2021,展望2022》主题班会,并下发《建工学院2022年寒假安全及诚信考试承诺书》《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寒假读书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班级抓好落实。

会上,班主任带领同学学习《台州学院考试违规认定处理办法》和《台州学院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和违规作弊的严重后果,组织学生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以诚信考风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同时,班主任还结合班级实际,从交通安全、疫情防控、毕业就业、学业发展以及防范盗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六“不”、六个“一律”等方面对班级同学提出了要求,着重强调了假期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要求同学正确认识当前防控形势,遵守防控要求,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屏障。

学院向建工全体学子发出号召,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的黄金时间充实提升自己,诵读经典,提升人文素养,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