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工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量:

为更好的推进招生就业工作,6月17日下午,学院专题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上级及学校会议精神,落实推进招生就业工作。党总支副书记林霖、副院长熊浩出席会议,学科主任、班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林霖通报了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对标《学校2021年二级学院就业指标考核办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目标要求,要求各专业、各班主任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群策群力、团结一致加大就业工作推进力度,保质保量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目标。与会人员对就业工作遇到的一些困难进行了交流讨论,形成共同意见,为下一步推进就业工作打下了基础。熊浩通报学校近期召开的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今年招生工作压力大,各专业团队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积极发动广大教师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广泛开展专业介绍,做好包干省内地级市、市内县市区的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微信公众号要加大宣传的力度,确保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招生质量是人才培养的起点,就业质量是检验对人才培养重要标准。学院将立足招生就业两个重要关口,扎实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