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工学院召开团支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作者:季楠 管寻     浏览量:

为加强全院各班团支书对团支部工作的认识,更好的开展班级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同时保障团支部工作顺利进行,坚定共青团跟随党走的政治选择和人生倾向。于3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建工大楼党员之家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团支书大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李鑫、分团委副书记韩梦雅主持,全体团支书参加。

会议上,韩梦雅就大一新生转专业同学的团组织关系转接和各班团支书填写团干部导入模板的问题作出了介绍和说明。随后,李鑫对模板填写的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提醒各团支书认真检查团员信息、落实即将开展的团文化比赛工作、加强对青年大学习答题情况及完成率的监督。最后,李鑫对在场所有团干提出提高积极性与先进性的要求,要扎实理论基础,具备正确的政治素质,具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做好团支书工作,增强自身号召力,提升班级凝聚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团支书明确工作方向,提高工作意识,确保团组织工作朝着规范、有序、高效的方向发展。同时,通过团支书可以反映出建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及生活、学习状态,对建立良好的团学风气,促进优良团风的蓬勃发展起着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