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工学院开展公寓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1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全面掌握寝室安全卫生情况,抓好学校消防安全检查整改落实工作,11月1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霖带队,同各级辅导员和团学骨干对建工学院全部寝室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地毯式的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检查组分成五组,每一组负责不同的楼栋和楼层,采取突击检查方式,重点检查消防安全,检查组逐个登记违规情况,整理成册,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与走访寝室过程中,林霖与大家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希望同学们多走出寝室,充分利用校内资源,奋力专注学业进步与成长,同时要求同学们要积极参与文明寝室建设,良好的寝室环境需要全体成员共同营造。

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今后,学院将坚持每周常态化寝室卫生检查和不定期开展宿舍安全检查,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健康卫生理念,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