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工学院举办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10     作者:蒋静     浏览量:

1010日下午,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浙江工程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宣讲会。道桥系主任林法力、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蒋静参加活动。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浙江工程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铁建股份公司、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的下属国有企业,是一家集工程建设、钢结构制作、机械设备和周转料租赁、工程检测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公司。宣讲会上,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通过宣传片、PPT展示,从企业概况、发展前景员工培养、薪酬待遇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沟通咨询10余位同学当场投递简历,并进入面试环节。

据悉,此次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第二年进校招聘去年已有8位同学入职该公司,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素质、务实的工作态度、出色的实践能力赞不绝口,表示希望保持长期的人才合作关系,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