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工学院召开2020级文明寝室创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9-27     作者:张轲、罗占峰     浏览量:

为进一步完善寝室文化建设,营造健康、温馨、文明、和谐的寝室氛围9月26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文明寝室创建工作布置会于建工大楼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新生辅导员李鑫新生班委、寝室长等10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公寓自律委员会部门干部从寝室长职责、寝室形象问题出发,提出寝室长要明确自身职责,发挥带头作用,协调室友关系合理安排寝室作息时间卫生工作;强调寝室要做到“无异味”“无污垢”“无杂物”做好防火、防盗工作详细阐述了宿舍卫生检查标准及相应的奖惩制度。

随后,李鑫老师作总结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身心健康,更是宿舍成员集体荣誉感和良好精神风貌的体现。他希望新生能共守寝室公约,互相帮助,互相包容,互相尊重,互相理解让寝室成为每个人最温暖的地方,共同打造和谐有爱的寝室共同体。会议期间,同学们态度端正,认真记录,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生班干部、寝室长的工作职责,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提升自己,强化工作意识,积极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