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筑工程学院圆满举行第十一届团学会第三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作者:罗占峰     浏览量:

6月20日下午,第十一届建工团学会第三次全体大会在建工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霖老师、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凯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第十一届团学会副主席齐全勇主持。

会议伊始,7位第十二届主席团候选人先后登台,从自我评价、团学经历、工作规划等方面展开竞聘演讲,展现出建工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和个人风采。候选人竞聘演讲结束后,李凯老师对优秀干事、优秀部长、优秀部门进行表彰,林霖老师为第十一届团学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干事颁发聘书。

最后,林霖副书记以“传承发展创新”3个关键词展开话题,对第十一届团学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感谢和祝福,并充分肯定了每一位团学成员的辛苦付出,希望同学们秉持建工学院“尚德博学 建基筑业”的院训,践行朴实、扎实、踏实的学风求真务实、创新发展做一个有理想、有情怀、有能力、有担当的团学骨干。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希望每位建工团学会的成员继续保持、发扬建工团学精神不断开拓新的蓝图,共同为明日建工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