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建工学院举行第八届“精彩建工年度人物”评选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蒋静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大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5月29日晚,第八届“精彩建工年度人物”评选会在建工大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霖、各学科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及团学会主席团、各班代表参加活动,学院全体同学在线直播观看。

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候选人的先进事迹,会前,学院制作先进事迹宣传展板,并在微信公众号“台院建工”推出候选人风采展示的推文,使每位观摩同学深受教育。评选会现场,12位候选人通过PPT演讲形式,从学习生活、学生工作、竞赛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展示自己的在校表现与青春风采。他们当中,有勤奋刻苦、勇夺省结构设计竞赛一等奖的创新先锋,有踏实笃学、各学期平均绩点超过4.1的学霸,有敢于超越、永不言弃的国家二级运动员,还有自愿献血捐款、热心公益事业的抗疫志愿者。他们的讲述,展现了建工学子蓬勃朝气的精神面貌和“朴实、扎实、踏实”的价值追求,赢得评委和师生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现场投票评选,王荀学、蔡陈颖、沈芳、黄程早早、胡茜妃、郭梦婷等6位同学获得“精彩建工年度人物”称号,毛晶等6位同学获得“精彩建工年度人物”提名奖。最后林霖副书记对本次评选活动做点评,充分肯定与会同学的精彩表现,并给出意见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勤勉学习,同时注重综合素质培养,提升人文素养,勇于展现更好的自己。

此次评选会通过以赛促学,为建工学子提供了彰显个性、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激励全院广大学生以优秀同学为榜样,奋发向上、成长成才,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